curiosity²

【楼诚衍生】【凌赵】来日方长

       这一章更新的有点慢啊,对不起啊!所以这章更长一点,两个部分,先是承接上章回忆,再是正常故事剧情。内含各种私设,不喜可以提意见但最好不要骂人……我还是个宝宝

——————————————————————————————
  三、
         凌远坐回车上心里有点乱乱的,刚才自己是怎么了?一会的功夫出神这么多次?凌远爬在方向盘上,又被散发着热量的方向盘烫了回去,思绪正乱时,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吓的凌远一哆嗦。
         “喂,凌远啊”
         “三牛?”
         “你回国了?”
         “昨天晚上刚回”
         “诶呀呀你真回来了啊?我可想死你了!今天听他们说你回国了我还不信,真是你回来咋不给我说一声!看看你海归精英了这是!都不早点说说!你在哪?出来聚聚吧”
           凌远听着那边激烈而又激动的语气笑了,三牛啊,还真是一点没变。“好啊什么时候?”
          “今天吧,等等等我去联系一下咱们寝室的几个人,等会把地点发给你,他们要是知道一回来还不高兴死,还有那个初念啊,你刚走的时候整天……”盼着你回来,这几个字还没说出口,三牛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这个对不起啊,一下子就说说出来了”
         初念,林初念,好熟悉的名字,曾经的这三个字可是和凌远密不可分的。“没事,我知道这么多年了你脑子也好使不起来了”
         “好好好就你脑子好使!哼,等会把地址发给你”
     
         下午6时,他们在便集合了,地点就在学校旁边的水煮鱼店里,不过除了他们寝室的6个人,还有林初念……要怪只能怪三牛给别人打电话时声太大,被听到了呗。
      
          男人们的聚会吃喝玩乐,他们都疯了起来,一个个的孤家寡人都不急着回家,林初念也已经被老公一点电话叫回了家,他们准备去他们当年一直想近却不敢进的酒吧,不过四年了,时间流逝,酒吧早已进化,他们也都有所长大,6个男人互相搀扶着进了酒吧。
         
          其实凌远还没有完全醉,没有人知道他当年在美国的是怎么混的。伤心难过就进酒吧,生活受挫就进酒吧,还都要醉烈的酒,自己赚的钱多半付了酒钱,而又因缺钱,一日三餐都没法实现,这样的练法酒量能不长么。
     
          他看向舞池,映入眼帘的便的一个熟悉的少年背影,换了一身衣服也是那样迷人,他挥舞着胳膊,细腰摇摆着,四肢舒展尽显美丽。然而现在凌远面前的赵启平,与四年前一模一样。
   
          赵启平啊,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凌远想起四年前的凌远自然的走到了赵启平身旁,用低沉的气音“怎么是你啊,赵启平”,现在的凌远既然想到了他也这么做了,只不过好像两个赵启平拿的剧本不太一样。
     
         他难道不应该想四年前一样用双手环住他脖子,然后用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他,然后对他说“不然你想是谁呢?大叔”,而他现在也用那样一双无辜的眼睛看着大,只不过他眼眶突然开始发红,慢慢的倒在了凌远肩上着大哭了起来,凌远突然有些懵。
    
        赵启平不开心,他非常不开心,早上看日出闹了些不愉快,中午收到了张字条,这曲绡筱直接就离开了,虽然赵启平没有那么爱曲绡筱不过好歹这是分手啊?怎么也有过情感付出啊!赵启平一个人呆着不开心,看沙滩上的情侣还是不开心,索性借酒消愁,正在舞池挥发不满时,一个声音,那声音听起来有些耳熟,带着浓浓的可信赖感和可依赖感,赵启平顾不上分辨,只想窝在他怀里哭一场,哭出着所有的不顺。
    
        可是凌远没这么想啊,喝醉了的人没什么好丢人的,可现在他这样靠在他肩头哭,凌远一时有些尴尬,三牛向他报以询问的目光,看清他怀里的人之后了然一笑,过来拖着赵启平出来了,再然后赵启平就出现在了凌远家,凌远慢慢将哭成小花猫的赵启平擦干净,小花猫嘴里还一直在说着话,抽抽搭搭的。
    
        “我……我……我是不喜欢她……但她……她这么就走了……我真……我……是不是……不喜欢女的啊……为什么……为……总是……这样……没有心……心……心动”凌远非常好的抓住了关键词,分手了,可能不喜欢女的?嗯哼?
        
        说着说着说累了,赵启平睡着了,凌远到阳台,抽了一只烟,四年前他们的故事其实还没完。

——————————————————————————————

      文笔不好请见谅,这章挖了好多好多的坑,相信我日后会填上的!谢谢大家看到最后,本来说发长一点结果也没有很长,对不起啦,下回一定早更!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