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sity²

【楼诚衍生】【杜方】小愣子和可爱多(名字其实还没想好,先用这个)

杜方现代私设众多!甜!特别甜!竹马竹马设定!杜见锋和方孟敖同龄好兄弟,明楼高他们一级,阿诚孟韦同岁设定!超级甜!
——————————————————————————————
一、     
         下课铃刚一响,方孟敖就迫不及待的收拾东西收拾东西离开。
        杜见锋回头“诶,孟敖,陪老子打球吧?”
        “不去”
        “咋了?”
        “老子弟弟今天第一天上初中我要去接他”说完方孟敖拉开凳子就往再冲。
        诶呦我去,一个破小孩能让我兄弟放我的鸽子,我他妈到是要去会会!

        杜见峰悄悄的跟着方孟敖出来,嘭,撞上一个柔软的身体“诶呦卧槽,这他妈……诶呀,明楼大哥”
        “杜见锋?”
        “诶诶,明楼大哥!还记得我啊,打球不?”
        明楼看着他皱了皱眉“不去”
        “那你这急急忙忙的干嘛啊?”
        平时一向高冷的明楼露出温柔的神情“接弟弟”。
      
        靠,老子朋友咋都是一群死弟控

        杜见锋跟到了初中门口看着明楼和方孟敖现在门口等弟弟。杜见峰追到方孟敖后面拍了他一下
       “卧槽你大爷,吓死老子了!”
       “哈哈哈,老子就想看看那个小子把你急的”方孟敖不屑的瞥了杜见锋一眼,看了看校门口,两个有清瘦的少年有说有笑的走了出来。
       “阿诚!”“孟韦!”两个声音同时响起,突然之间两个人的眼中仿佛都射出了一道光。
       “哥哥!”“大哥”两个声也是同时响起,阿诚跑向明楼,孟韦小跑到了方孟敖面前
       “哥,你怎么来接我了?”方孟韦抬着头瞪圆了小鹿眼要这方孟敖,还在青春期的孟韦没那么高,头顶刚刚到方孟敖的肩膀。
        卧槽咋人这么好看!杜见锋感觉自己的内心飞过无数的弹幕!好看好看!这眼睛水灵灵的!杜见锋楞在原地。        
         孟韦转头看了眼站在旁边看起来有点傻的怪哥哥。卧槽他看过来了!好看好可爱,好害羞啊,怎么办。方孟敖就看见这个傻哥哥的耳朵越来越红。
        方孟敖拍了杜见锋后脑勺一下,“想啥呢!方孟韦,我弟弟”
        “嘿嘿嘿”杜见锋傻笑了声,伸出手来,“你好,杜见锋”诶呀摸到手了,这手好好看!好细好白!好长啊!杜见锋紧紧抓着方孟韦的手不放。
        好奇怪的人,方孟韦费力的把手抽出来
        方孟敖看着杜见锋奇奇怪怪的盯着自家弟弟,处于本能,一把拉过孟韦“孟韦,走,回家吃饭了”。方孟敖拉着孟韦快步离开,留下杜见锋一人傻愣愣的现在原地。
     
         妈的,老子好像恋爱了!



                         ——————小番外——————
接个楼诚小番外
“阿诚啊,今天上课怎么样?”
“还好啊,初中知识都预习过了”
“内个阿诚啊,今天大姐和明台都不在家”
“嗯”
“阿诚啊,今天你做饭吧”
“嗯”
“阿诚啊,你看今天天气挺好的”
“嗯”
“阿诚啊……”
“大哥,你到底想问啥?”
“阿诚啊,这个,刚才那人谁啊?”
“方孟韦,我同桌,方家二少爷”
“哦,你俩关系挺好的?”
“还好啊,同桌嘛,挺聊的来的”
“哦……”
“大哥,你吃醋了?”
“……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
“笑什么笑,没大没小”明楼也微微一笑。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慢慢走到家门口,刚进门阿诚踮起脚亲了明楼脸颊一下,只见明诚耳朵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在耳边轻轻的说了句谢谢,然后转身跑去书房。

明楼站在门口红着脸笑着,“没大没小”

阿香表示大少爷我还在家呢,快瞎了……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