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sity²

【楼诚衍生】【全cp】吃醋的他们2

上一张是楼诚,凌李,谭赵,对不起不会放放链接,点我个人发过的应该可以看到。
————————————————————————————
4,杜方

        “杜见锋!”杜见锋正在办公室摊在老爷椅上睡午觉的时候猛然被孟韦声音打断了,“孟韦?媳妇你咋来了?”孟韦二话不说上来就捶杜见锋胸口,对这杜见锋一顿打,方孟韦打完就跑了。
        杜见锋有点懵,被方孟韦打懵了。
        杜见锋楞了好一会,才想起来给孟韦打电话,不接,关机。又赶紧打电话给方孟韦周边的好朋友。
        阿诚表示我们孟韦一般不这样,肯定是你有问题,然然表示同上,三哥表示同上。
        最后杜见锋选择了一个比较闲比较八卦的赵启平打探一下,嗯,结果是孟韦午睡梦到了杜见锋和别人在一起了,还结婚了,不太高兴。现在人窝在家里哭。
        杜见锋又懵了,被这个理由吓懵了。
        杜见锋赶忙跑回家,孟韦把自己锁在卧室,“砰砰砰!孟韦!开门啊!”
        “不要”孟韦带着哭腔的声音从门那边传来,杜见锋心都疼了。
        “孟韦!开门!开门!砰砰砰!再不开我就踹门了!”
        “不开”“3!2!1……孟韦你终于开了”孟韦的眼睛红红的,水灵灵的,脸上带着泪痕。
        “不哭不哭!别哭了,谁他妈让老子的人哭成这样老子打死他!”“你……梦里的你”
        “那,我陪你再做一梦,我去打死他?”孟韦破涕为笑
        “好了好了,都是老子的锅,你看你都打过我了,舒服了点没”杜见锋紧紧的把方孟韦揽在怀里,孟韦还在抽泣,“好了好了,心疼死老子了”
        “不是……这个原因……嗝……我能梦到这个……嗝……肯定是……咱们中不信任……嗝”杜见锋看着怀里的人边说话边打嗝笑了。
         “是是是,所以以后我们要对对方多点信任”“不许……嗝……不许笑!”
         “哈哈哈老子不笑了”孟韦轻轻的捶了见锋胸口一下,
         “诶呦呦疼”“怎么了?”
          “你中午打老子,打狠了,你看都青了……”“那怎么办啊”孟韦红着眼睛看着他,杜见锋的心怦怦怦怦,
          “那就补偿吧”“啊……呜”两人滚上了床

         第二天杜见锋身上被打的伤都种下了草莓

5,荣霖

       “荣总!刚才线人传来消息,大嫂唱戏被调戏了!”“什么!备车!”。
       “一霖!”“荣大哥!”一霖的妆还没卸衣服也还没换,样子楚楚动人让人看一眼就想犯罪。
         不过这些想法也只闪过了一下,很快荣石就一脸严肃“一霖,我刚听……听见他们说有人调戏你”
         “这都是常事了,没事的荣大哥,我都能应付的”
         “一霖,我想好好的保护你”
         “荣大哥……”
         “如果以后有任何不对的情况,你都要告诉我!我去收拾他们!”
         “荣大哥他们看戏的也就这点爱好了,再说我一个男的,能有什么……呜”一个吻打断了一霖的话,两个人就这样直到一霖无法呼吸。
         “一霖,我不允许你再这么说了,是男的就无所谓了?那你也是我的人!知道么?”
         “嗯……”一霖的眼波流动眼眶泛红,一滴晶莹的泪珠马上要落下,荣石吻了上去,咸咸的泪水在荣石的心里确实一丝丝的甜。
          “爷……”一霖的水袖轻轻的扶过荣石的脸,像小猫的爪子挠过他的心。
          后来荣石友好的和老板打点了一下,那些一看就不正经的人不要放进来,闹事就说我荣石说的。
        
          荣石告诉一霖“爷”这个称呼在有些时候最好多说,腰疼我的锅

6,蔺靖

        半夜蔺晨和平时一样正准备潜入皇帝的房间,却被蒙大统领以私闯禁地拿下,扔出了城外。
         鸽主变回了一白鸽,扇了扇翅膀飞不过城门……有些尴尬……
         第二天萧景琰去了苏府。“昨日怎么了?蔺晨气呼呼的回到了府上连吃了三碗粉子蛋才好一点”
         萧景琰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蔺晨是不是特别喜欢叫别人美人”梅长苏再脑子里迅速的权衡了下,决定帮兄弟,然后特别认真的说!“是的!”
         “琰琰!琰琰!琰琰昨日为什么不让我进去?”
         “先生大概是误会了,我并没有这么说过”
         “琰琰,琰琰,怎么了?”
         “苏先生既然没有事那我就先行告退了”
         “琰琰!琰琰!”萧景琰快步出了苏府,骑马扬长而去。
         “琰琰他是怎么了?”
         “你是不是最近叫别人美人被景琰看见了?”
         “没啊,有也不会被他看见的啊?”梅长苏表示他不想交这么朋友了
         “哦对!那天我和宫女聊天的时候被列战英看见了!百密一疏啊唉,吉婶,我要一碗粉子蛋……算了晚上我再去一趟”
         半夜景琰正在批阅奏折的时候一道黑影扇过。
        “先生可是不请自来啊?”
        “琰琰别生气了”
        “那先生能不能告诉我你那天和他聊什么呢?”
        “我想让他平时帮我当当线人,看看你有没有像今天一样睡这么晚。”
         萧景琰心头一暖,“先生可真话?”
         “永不对景琰说谎”
         “先生……”
         “不知今晚皇上可否宠幸我?”

         第二天蔺晨又吃了三碗粉子蛋,原因是开心的,只不过听说早朝是皇帝身体不太好

————————————————————————————
蔺靖这篇有点仓促啊,实在抱歉,谢谢你们看到最后!谢谢!

评论(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