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sity²

【楼诚衍生】【全cp】瞧着一家子(二)

私设洪少秋是季白师傅,但是因为调动原因去他省待了3年,今年回来调为局长。季白是刑警大队队长,然然是队员。凌远和平平都是六院,凌远院长,平平骨科主任。怎么多私设,你们还爱我么?抱歉实在不会方链接,想看上一章的翻我首页吧!
——————————————————————————
6,
不要脸,季白看着洪少秋在心里骂到,但是表面上还要一脸严肃“报告洪局,今晚没……”。

话还没说完洪少秋就打断了他的话“今天我终于回来了,想请大家吃饭,给大家通知一个都不少”

“是”季白又硬生生的把拒绝的话咽了下去。

请了大家都去,自己拒绝不太好。

本来还想偷偷观察那个院长想对然然做什么呢,这下是不行了。

看着季白走出局长办公室,洪少秋很开心,3年了,季白都黑了(并没有)我一定要追到你

7,
阿诚在家伺候走了一家人后又开车来到明公馆,明楼还在家等阿诚来送早餐。

“今天怎么这么慢啊”明楼觉得自己一顿没吃都饿瘦了,十分委屈。

阿诚看着他摆着碗筷皱了皱眉,明长官觉得更委屈了。

“一霖去北京了,家里现在没一个省心的,刚才孟韦还找我说事呢”

明楼喝上了他最爱的海鲜粥心想阿诚还是爱我的!

随后又小心翼翼的问“孟韦问什么,杜见锋?”

阿诚坐在位置上歪这头看着明楼“孟韦大了,自己解决吧”

一双小鹿眼看着明楼,明楼一下有点把持不住。

“阿诚啊,今天谭宗明回来了”

“谭宗明?你大学同学?”

“嗯前一阵去美国待了,最近回来了,还挖回了一个人才”

“哦怎么?他回来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他最近总说腰不太好,想让我给介绍个医生,你弟弟赵启平怎么样?”

8,
方孟韦心事重重的来上班了。

前一天杜见峰给孟韦第99次表白(包括所有开玩笑时的表白),让孟韦一定给个答复不让就直接去他家上门提亲。

虽然他们是青梅竹马吧?孟韦也挺喜欢他的。

就是傲娇的不行,迟迟不答应。

今天早上问阿诚哥,阿诚哥说了好多归根结底一句话听自己的。

孟韦决定今天只要看见杜见锋就告诉他我答应他了,可平时往派出所跑的勤快的杜见锋今天到下班都没来过一趟

9,
杜见锋心里苦啊!自己从小追的白月光。

眼看今天就有眉目了,正想往派出所跑呢,可明楼却一个微信发来,“今天上班时间不要找孟韦,下了班他会来找你的,相信我没错的”

杜见锋想了想阿诚哥和明楼,潜意识里认为明楼一定是和他一样死乞白赖的追求阿诚哥才追到的,所以选择相信了他的话。

果然一下班孟韦就给他发短信约他吃饭,特地穿了一身西装,来到地点激动的和助理抱了抱!

就看到孟韦的表情……有点复杂

……孟韦!
……老子的孟韦!
……事情不是你想象的哪像!
……听老子解释啊!

10,
下了班按着计划进行,本来是4人的晚餐变成了,凌李的晚餐。

不过李熏然丝毫不尴尬,毕竟有吃的就行了。

凌远也丝毫不尴尬,看着李熏然吃就行了。

凌远从赵启平那获得的一手资料,轻松自然的向李熏然透露自己会做饭,并且顺理成章的把李熏然带回了家,并在赵启平的记录上记了一功。

可惜在酒吧里的赵启平并不知道,因为他盯上了一个猎物,好像一个吃人的鳄鱼。

————————————————————————
您的好友谭霸霸已上线,这几对的进度还算快。在北京的那三个人可就没这么快了,这章隔的有点长,谢谢大家能看完!谢谢!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