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sity²

【楼诚衍生】【凌李】图谋不gay(甜,一发完)

本来想写个虐向的但是突然没什么写虐的灵感,发个糖吧,欢脱向。文笔可能不太好有私设
————————————————————————

李熏然觉得最近普通话是好不了了。

新被调来的警官小刘说话带着混合的口音,可能因为之前在不同的地方做警察原因,他的口音听起来很杂,一会山东话一会武汉话,说话往往较为吃力而且读音不准

其实这样平时听见了并没有什么,警局的人经常会帮他矫正口音。

但是你试过和他一起单独查案一个月么?小李警官悲惨的讲述

回到警局之后便发生了奇迹的事,小刘的口音全好了还能自如切换,但是李熏然就……

“不jiang(想)说话了……”李熏然今天第35次说这句话却还是把xiang念成了jiang,李熏然第35次哀怨的看了小刘一眼,小刘背后发毛

“jiang……小刘……送e(我)去第一医院!!!”李熏然怒视.JPG

李熏然去找他哥赵启平吃个午餐,顺便练习一下普通话
毕竟第一医院的伙食比警队好很多。

以至于今天凌远破天荒的推开骨科主任办公室看到的“赵启平”旁边放着一个吃的干干净净的饭盆,读着报纸的样子

“赵启平?”李熏然迅速的站起来,扫了一眼凌远的胸牌“凌院长好!”

凌远上下打量了一下“赵启平”脸长得到是还像,不过这发型不对,身上的气质也不一样,还有这称呼……

“你不是他,他人又跑哪去偷懒了?”李熏然没想到这人这么快就看出来了,毕竟是冒牌的一下全招了“他和谭大ne(鳄)出去ci饭了,他说没门诊我就……”

李熏然急忙脱下了白大褂露出一身警服“我……我是警察!”

“你就是李熏然吧?启平的弟弟?”李熏然有点惊讶的看着他。这人咋这么聪明?

凌远并不会说其实他很早就知道李熏然了,最近还听到赵启平在群里笑他弟口音问题

“你在读报纸?”凌远自然的坐在旁边的沙发上,看着局促不安站这个李熏然,没话找话道

“嗯”李警官犹犹豫豫的坐下了“我最近suo(说)话有问题,被个同事带跑偏儿了”

“你读几段我听听?”凌远露出标注的一字笑着看他,李熏然有些尴尬的挠挠头“没事,我不笑,我帮你纠正一下”

李熏然有点脸红,大概是中午有点热吧

“……居嫌疑人描述,他很早就对孙女士图谋不gay……”

“图谋不轨”

“图谋不gay……”

“轨”

“gay……”

“……”

“我说是gay就是gay,改不过来了!”

“好好好,你gay你gay”

好像有哪里不对?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对

后来凌远承包了李熏然的中午,

他的午餐从第一院的员工餐变成了凌远的爱心餐,
他的休息地点从骨科主任的办公室变成了院长办公室,他的普通话纠正员从四面墙变成了凌院长

后来的后来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小李警官的普通话一短时间返回以前,只不过

在某场激烈的运功中,李熏然红着脸气息不稳的问他“老凌,你……你是不是第一次见我就对我图谋不gay了?”

凌远“嗯,我对你是图谋不轨,不是不gay”

在那天中午和大鳄吃饭的赵平平收到了一个来自院长大人的短信“我给你少排3天夜班,你把李熏然的所有喜好和个人资料发过来”紧接着又是一条“不然我就举报你下午经常翘班约会”

赵平平面色沉重的看着谭宗明,“老谭,你说我把弟弟买了,换几次咱俩的约会时间值么?”

评论(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