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sity²

【楼诚衍生】【全cp】吃醋的他们1

记一个吃醋小梗,文笔不好。对于我来说只要是结局美好的一对,所有的吃醋对象都是助攻!

——————————————————————————————

1,楼诚
     
        “师哥!”刚到公司甜腻的女生就响起,汪曼春踩着高跟鞋小跑到明楼面前,抓着明楼的袖子摇摆起来。
        “师哥~”明楼的眼神中闪过一丝尴尬但很快就被熟练的演技遮过“曼春啊?怎么一大早来公司啊?”
       “师哥我今天来是有正事的!~”语气中带有一点撒娇的意味,瞥了一眼正在看他们的明诚,更加抓紧了明楼的胳膊。“好好好,我们到办公室谈”
       阿诚的目光一直看着汪曼春的手,心里想,回去就让明楼把这件西装扔了,嗯再也不穿了!嗯……不行,这件西装挺贵的,算了回头好好洗洗继续穿吧。
       到了中午12点,阿诚汪曼春终于从明楼办公室里走出来了,看起来不太高兴,嗯不过没事反正我挺开心,阿诚端了一杯咖啡,走进办公室。
       “明总,汪小姐刚在谈什么正事啊?”明诚语气冷冷的,小脸绷的紧紧的。明楼一听着称呼就知道自家小孩又闹别扭了,轻笑了一声,抓住了明诚放咖啡的手。“嗯谈个合作,想让两家合并收购一个公司”
        明诚想把手抽出来,可明楼抓的更紧。明楼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明诚,明诚的耳朵越来越红,明诚别扭的转过头去小声说“说到底她还不是想和你多些接触”,明楼站了起来,“我知道啊,所以我拒绝了”
        “哼,万一赚的多呢”明楼从后面揽过小孩,紧紧抱住。“谁让家里的小孩打翻了醋坛呢?”明楼在阿诚耳边轻轻的说。
        “哼╭(╯^╰)╮以后不许穿这件衣服了”明楼知道阿诚在介意汪曼春抓他胳膊
        “好我现在就脱”
        “诶诶,脱个外套就好了,解衬衣干嘛……呜 ……明楼……呜……这里……这里是办公室啊……”
       
吃饱喝足的明长官表示沾了醋的小孩特别好吃!

2,凌李
     
       “老凌!老凌!”小李警官提着草莓西米露风风火火的闯进院长办公室,就看见凌远正和一个女医生聊的正嗨,李熏然觉得凌远整个人都散发着笑意,眼角眉梢都在笑!
李熏然也说不上为什么反正就是很不开心!女医生给了院长一个我都懂不打扰你们了的眼神,但是这个眼神在李熏然眼里就是和凌远在暧昧不清!
        李熏然愤愤的那出草莓西米露坐在旁边开始吃!哼╭(╯^╰)╮本来特地想给凌远吃,看到那个场景,李熏然就改变了主意。
        “少吃点冰的”
        “哼”
        “草莓的?不是给我带的?”
        “哼”
        “还想吃别的味的么?我回去做”
        “哼”
        “哼哼哼,哼的像个小猪一样”
        “你才是小猪!”
        “终于说话了?”
        “哼”
        “刚才的苏医生给我看了一段视频,有一个小警察在医闹现场大骂医闹的人,替院长撑腰,刚看完视频像让她给我发过来,还没说完呢,视频里的小警察就出现了”
        “哼”小孩把头压的底底,后颈一片通红
        凌远伸手揉了揉小孩软软的头发,小孩终于会吃醋了。
回去包饺子好了。

3,谭赵

        小妖精在舞池里摇摆着,谭宗明坐在沙发的角落看着赵启平,好好的怎么就吵架了,到现在都不和我说话,要不是联络到凌远家的小李警官一个星期就都见不到赵启平了。
        诶诶诶,旁边那个女的!手手手!敢放在我家赵启平腰上!嗯,还不错躲开了。诶那个男人,拉我家平平的手还像话?还敢搂着他!另一只手在平平腰上!还敢向下!都快摸到屁股了!
        谭宗明实在忍不住了冲上舞池拽着赵启平就往外走,赵启平明显喝醉了,有点愣愣的看着谭宗明。谭宗明拉着他到了小巷子里直接就壁咚了!
        “赵启平!你胆子大了!一个人来酒吧还喝这么多酒!嗯?别人的手都快把你摸遍了!啊?你还要干嘛?”
赵启平的小鹿眼水汪汪的看着谭宗明,勾这谭宗明的魂,酒气包裹住谭宗明和赵启平,空气中多了一丝诱惑。
         赵启平从前面紧紧的抱住谭宗明,下巴放在谭宗明的肩膀上,用气音在谭宗明耳边轻轻的说“老谭,我们不吵架了好不好”

         血液直冲大脑。拉灯

         早上醒来,腰酸背痛的赵启平趴在床上,谭宗明躺在旁边“平平,我们以后不要去酒吧了好不好?或者你可以和我一起去?”赵启平想到昨天谭宗明把他推到墙上说的话,突然大笑起来“还真是老谭酸菜,酸死我了”
          “平平啊,其实咱们早上可以做点运动的”

——————————————————————————————
下回更其他的cp还是吃醋梗!同时征集其他小梗!还有没有特别可爱特别甜的那种梗?求梗?!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