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sity²

今天是王凯的生日,认识王凯的时间并不算很久大概一年左右,但是却似曾相识!
你奋斗了十年得到了今天的成就,先是在《丑女无敌》里面的陈家明,一个并不算出众的人物而且人设也不太讨喜,但是你却能认真的演出,发挥你的演技。
再到后来接过许多大大小小的角色,却未让大众所知。
慢慢的后来《北平无战事》的崭露头角,在一群老戏骨里作为一个“新人”表现出彩。
再到《伪装者》的播出,人们看到这个忠心且能干的“阿诚哥”,虽然不是主角,却能吸引我们的眼球。
没过多久《琅琊榜》的播出,你终于被大众所知,这个重情重义但偶尔会有点没脑子的靖王,我记得有次采访你说过当时人物原定的时候很多人对你能不能演好靖王而怀疑,但是你演的很出彩,你的演技折服了我们,更多更多的靖王妃爱上了你(虽然你爱叫我们影迷朋友)。
后来是《他来了请闭眼》中帅气的刑警,在被谢晗所囚禁的时候怎么看怎么令人心疼,后对自己开的那一枪,心都揪了起来。
再到《欢乐颂》一个戏份挺少的配角,但是亮点很大的赵医生,人气也在不断积累。
后来你的演唱之路也开始了《跨界歌王》虽然止步半决赛,但是你的歌声十分好听,这点毋庸置疑。看到后面你悲伤的时候我也快哭出来,满心都是心疼。
作为你的“歌迷朋友”我想对你说,只要你愿意唱,我们永远都想听。
还有最近正播的真人秀《我们战斗吧》我们看到了更多面的你,我们也都更加爱你。爱这个自拍永远迷之角度有时有点腹黑的老干部!
你的两部新戏还没上映《放弃我抓紧我》《如果蜗牛有爱情》我们等着亦度和季三哥,我们更等着你!
王凯,生日快乐!
你的影迷朋友永远爱你!
虽然我很遗憾没有参加你的过去,但是我愿意未来都陪着你,陪着你细水长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