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sity²

【楼诚深夜60分】【楼诚】桂花糖芋头(甜,一发完)

这是昨天的60分题目本来想昨天发结果错过了,今天补救
———————————————————————
餐桌旁边有两颗毛茸茸的小脑袋盯着桌上的桂花糖芋头。

脸肉乎乎的那个说话了“阿诚哥,这是什么啊?”

眼睛大大的那个也说话了“不知道,但是闻起来好好吃”

胖乎乎的那个十分费力的吸了吸鼻子,“嗯闻起来超甜,阿诚哥……我想吃”

“不行,大姐说要等大哥回才能吃”大眼睛男孩坚定的说着,配上他瘦到棱角分明的脸显得十分严肃,让人有些忍俊不禁

肉乎乎的小手几次想伸过去,每次都被那些骨节分明的手打了回去。

“阿诚哥!就就是偏心大哥!哼!”气呼呼的小月半回了房间。

“明楼!跟我来小祠堂!”大姐的喊声从楼下穿来,在书房学习的阿诚扔下笔,赶忙跑了出来,只见明楼跪在正中央

“大哥!”明楼扶着膝盖准备站起来,阿诚噔噔噔的跑下楼梯来扶着

“阿诚……回房去”阿诚仰着小脸看着明楼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写满了担心,“没事阿诚,等会我就上去了”明楼费力的扯出一丝笑容

“那……大哥……我给你留了好吃的东西,等会你上来”明楼揉了揉阿诚的小脑袋“好”

但是明楼没有上来,被大姐打伤了,发烧了昏睡了好几天。小阿诚不知道大哥为什么被打,只听说好像和一个叫汪曼春的人有关。

这几天大姐都不在家,小阿诚每天都在明楼病床前等他,自己也不出门也不吃饭,就坐在床边看出看大哥

小阿诚专门学会了桂花糖芋头,每天都做,等着大哥醒来给他,剩下的就给了明台

明楼睁眼的时候旁边埋这个小脑袋,明楼用着沙哑的声音“阿……诚”

小脑袋蹭的一下冒出来,“大……大哥!你醒了!苏医生!我大哥醒了!”小阿诚说完腾腾跑出去

明楼醒后迟迟没有见到阿诚,正想这呢,阿诚就端着一大碗东西进来了,小脸上写满了兴奋

“大哥!你看这就是我本来给你留的,但是那天的已经坏了,我专门学会的,他叫桂花糖芋头,大哥快尝尝!特别甜!”明诚边说边拿起勺子喂他“是不是很甜?大哥你多吃甜的,就不疼了!”

明楼看着阿诚这个样子“是啊,特别甜,一点都不疼”



下班回家的明楼看着自家爱人盯着一盘桂花糖芋头发呆,“想什么呢?”

“我那时候要是知道是汪曼春,肯定不会给你做吃的”

这都吃的那门子醋不?明楼拿起勺子吃了一口,然后就吻上了阿诚,直到呼吸不畅二人才分开

“我喜欢甜的,不喜欢酸”明楼正色道

“是……挺甜的”红着脸和耳朵的阿诚说到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