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sity²

庆祝楼诚一周年小甜饼

今天是明楼和明诚分开的一周年,别误会,不是分手而是异地,当然也不可能是分手毕竟两个人还没在一起。

明诚心想明天就回家了,工作报告都写好了么?给大姐的首饰礼物都买齐了么?给小少爷带的讨好曼丽的东西都准备了么?给大哥……等等我还没想好给大哥什么

明楼心想明天阿诚就回来了,首先我要找个合适的时候表白,还要以后要给公司规定阿诚以后出差时间不能超过1个月,不行半个月,不行最多一个星期!哼!

明楼推了他的一天的工作,明总春风满面的亲自去机场接人,公司同事都表示十分惊恐。

“阿诚!”明楼在人群中一眼看到那个挺拔的身影,那个自己一手养大的人,那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阿诚回过头看着明楼,笑了,将这一年所有对明楼的想念埋在笑里。明楼回看着他,将这些年对明诚的爱放在眼中。“大哥”(突然这种偶像剧画风是什么鬼)

回家的路上,明楼开车,明诚坐在副驾驶上虽然这样明诚不是很习惯,但是明大少爷主动要求干活,阿诚也不好拒绝。

明楼把车开到了一个咖啡厅。“怎么不先回家?”明诚落座后说到。明楼又变了一个老套的戏法,一朵玫瑰花。明诚表面上的见怪不怪挡住了他泛红的耳朵。

“阿诚,你愿意成为你大哥的男朋友么?”明楼昨天辗转反侧一晚,最后决定当机立断,一回来就表白!无论如何不能再拖了!

明诚是喜欢大哥,喜欢大哥很久了,但是这个太突然了,阿诚有点楞……“大哥……我们回去说吧?”

明楼低气压的进来了,旁边跟着一个笑嘻嘻的阿诚。阿诚打点好了公司,给哄好了大姐,又给明台送礼物去了。“阿诚哥?你惹我大哥生气了?”明诚看了一眼黑着一张脸的明楼“嗯”“哈哈哈哈,早就看他不顺眼了!哈哈哈哈阿诚哥你真棒!”此时乐呵呵的明台怎么也不会想到以后被闪瞎的日子

天色已晚,明诚最后一个进了明楼的房间“大哥”明楼的脸依然很黑,惹的明诚发笑。“怎么没见你给我准备礼物了呢?”明诚慢慢靠近明楼,“先生,您的礼物就在您面前啊?您打算……什么时候拆呢?”明诚勾人的眼睛盯着明楼,这一句先生叫的明楼头脑发热,再下一秒

拆礼物大家就不要看了

一年后

明诚懒懒的从被子里钻出个头来,
“先生,一周年快乐啊”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