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sity²

【楼诚衍生】【谭赵】随时愿意,无论真假(上)

文笔太渣,谢谢阅读!老是想虐平平是我的问题……HE吧,过程再虐结局我总要甜回来的。
—————————————————————————

“谭总,我想问个问题……你能不能假扮我男朋友?”谭宗明端着杯子的手抖了抖,一滴咖啡顺着杯子滑下留下一道痕迹。

“我喜欢的人……后天就要结婚了……”赵启平低下一向高傲的头,发璇对这谭宗明,谭宗明看着他发璇整个人都像吸进去了一样。

等赵启平再抬头的时候,眼眶已红,水蒙蒙的眼睛看着谭宗明心疼不已。

谭宗明露出标准的一字笑“随时愿意”无论真假。

赵医生喜欢洪少秋,六院的人都知道。

赵启平和洪少秋是在医院见面的,简单的医患关系,当时的洪少秋一队都都不同程度的受伤,队长洪少秋极为严重,18小时的大型手术才救下了他的命,可以说赵启平第一次见洪少秋是在手术台上。

骨科部分搞定后赵启平瘫倒在办公室里,身心俱疲的赵启平不禁有想起那人。当时他们并未过多询问伤者信息就急忙进了手术室,其余消息还未透露。看他们这样保密的样子和他的伤事,隐隐能感觉到他是警察,看到他的伤便知道他是一个多么拼命的人。

他满脑子都是刚才那人,他虽然还不知道那人叫什么但是已经对那人的性格生活品德全部猜了个遍。不管这人到底是怎么样,不过长的还真好看。

赵启平心想。

他住了3个月的院赵启平就陪了他3个月,所有人都能看出来赵医生对他并不止是医生对病人,他对他的情感所有人都心知肚明,洪少秋这样聪明的人又怎会不知。

但是洪少秋一直没有拒绝赵启平对他的好,在所有人的眼中也变成了洪少秋也喜欢他。

直到他出了院,赵启平才发现自己没有他任何的联系方式。赵启平只能在闲暇之余一次一次的闲逛他们曾闲聊过的地方期待着偶遇。

但是他忽略了警察一般都很忙,不是所有警察都和李熏然一样闲,尤其是这么拼命而敬业的洪少秋。

洪少秋喜欢季白,警队和赵启平都知道。

一个月又过去了,李熏然带着赵启平在酒吧里喝酒。他是想已和赵启平喝酒来打掩护的,因为赵启平没有实战经验还拍他表现的不自然所以提前没有说。

在枪声响起的时候赵启平还是懵的,突然一双大手把他扯走。在李熏然正打算救赵启平的时候,发现他早已被人救走。“你疯了么?这都打上枪了你还坐在交火的地方,季白!你能不能让我省省心!”

赵启平的小鹿眼瞪得圆圆的“洪少秋,……我是赵启平”

从那一刻,赵启平知道洪少秋喜欢一个人,一个长的和他很像的人,他叫季白。

一向自信的赵启平不担心,他认为自己一定可以让洪少秋喜欢上自己的,他留了洪少秋的联系方式,每天都有微信,次数不多,内容不多,却字字带着关心。有一种小女生谈恋爱时的激动。

他读了所有洪少秋喜欢的书,看了他所有感兴趣的电影,他一点一点的想创造他们得共同话题。

但是洪少秋一次次发的嗯哦好,同冷水一般淋了他一身又一身。

淋了雨的骄傲的猫狼狈不堪。

直到上一次他和洪少秋与季白见了面,赵启平出门前像个女生出门前一样仔仔细细的打扮了一番,可洪少秋的眼神却时刻都在白T加黑色运动裤的季白身上。

“谢谢你啊启平,要不是上次在酒吧错把你当成季白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那么在意他”洪少秋趁季白离席接电话的功夫对赵启平说

“当时我俩因为一个案子冷战,我在酒吧把你当成了他还以为他又背着我接了什么案子,我当时真的是十分担心和害怕,我想了好久,我终于知道了我其实有多爱他……”

洪少秋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他和季白的事而赵启平却一点没有听进去他的脑子里回响着“我错把你当成了他” “我终于知道我其实有多爱他”。

他目光呆滞的看着季白回来拉走了洪少秋,只看见了一张红色的请柬拍在桌子上,犹如扇他一个耳光那么响亮。“下个月一号,我们婚礼”

谭宗明喜欢赵启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3个月前谭宗明就认识了他,原本只是去看老朋友凌远,没想到路过骨科那一眼,就被丘比特射中了。

他找到凌远牵线搭桥吃了顿饭要到手机号,也算是没完没了的骚扰吧不过那时的赵启平并没有不开心,谭宗明以为赵启平也是喜欢他的。

在他正准被给启平表白时,看着启平时刻敲打的手机还是忍不住问了“你在和谁聊天呢?”赵启平头也不抬露出一个笑容“嗯……喜欢的人”谭总觉的这个丘比特好像不太称职。

不过后来跟安迪来酒吧捡到一个喝醉趴着睡觉的赵启平时才觉得丘比特还算敬业,如果忽略掉赵启平一直喃喃的洪少秋就好了。

赵启平并不想不去参加,是他他这么骄傲的人怎么会让人笑话?他安慰自己自己怎么着也要十分体面的参加婚礼只不过他好像缺了一伴?

这几天赵启平太过糟蹋自己身子都快废了,要是哪天高烧喝酒被谭宗明捡到以后就再也见不到这么生龙活虎的赵启平了。为了报答他赵启平这几日一直住在谭宗明家,按着他给的健康生活作息缓着身体。

对啊我可以找谭宗明啊?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评论(1)

热度(10)